打开ChinaNews阅读

湖北社会工作评优暨 “理论·实务”融合发展研讨会举办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3-22 16:38:29

【湖北】【供稿】湖北社会工作评优暨 “理论·实务”融合发展研讨会举办

2018年湖北省优秀社会工作案例颁奖 摄影 江发权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3月22日上午,2018年度湖北省社会工作评优名单发布暨 “理论·实务”融合发展研讨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湖北省民政厅、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湖北省社会学学会共同举办。湖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叶景丽,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孟芳兵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北省社会学学会副会长、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丁建定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领导、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领导、高校专家学者及社工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是湖北省2019年度社会工作宣传周省级活动之一。

  湖北省民政厅、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公布了湖北省2018年度《叙事治疗视角下的单亲家庭儿童个案》等10个优秀社会工作案例、《水果湖街“益创水果湖”三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等10个优秀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选出了陈春芳等9名湖北省“最美社工”。

  研讨会上,湖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慈勤英、秦琴等专家围绕新时代社会工作理论和实务创新发展作了精彩发言。

  据悉,本次评选出的“最美社工”是湖北省首批“最美社工”。这些“最美社工”扎根基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良好的专业形象和突出的服务成效赢得社会认同和群众认可。(文 江发权 王卫民 艾晨晖 姚韦伟 编辑 苏喜茹)

【湖北】【供稿】湖北社会工作评优暨 “理论·实务”融合发展研讨会举办

2018年湖北省优秀社会工作服务项目颁奖 摄影 江发权

【湖北】【供稿】湖北社会工作评优暨 “理论·实务”融合发展研讨会举办

2018年湖北省“最美社工”合影 摄影 江发权

阅读
 
编辑:苏喜茹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