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五年蝶变 三峡物流园树立行业新标杆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9-19 15:50:09

五年蝶变 三峡物流园树立行业新标杆

三峡物流园(摄影 李亚峰)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近日,2018(第十六届)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召开。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物流园区,宜昌三峡物流园荣获全国“示范物流园区”称号,成为湖北省唯一入围的物流园区。

  2013年,三峡物流园从零起步,仅用五年时间打造了鄂西渝东最大的商贸物流园,集聚商贸流通企业2000余户,物流企业300余家,开通180余条物流专线,解决就业人数3万多人,年货物吞吐量达900多万吨,成为400万宜昌市民钟爱的一站式采购中心。三峡物流园公司相继获得“中国3A级物流企业”“5020工程重点联系企业”“湖北省第四批省重点物流企业”“湖北省示范物流园区”等荣誉称号。

  三峡物流园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永信表示,五年的成绩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三峡物流园将以建设5A园区为目标,打造惠民市场,让宜昌市民的“菜篮子”拎得更“轻松”、更放心;有效运用“互联网+物流+商贸”相结合的商业模式,构筑互联型园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打造环保型园区;与国内知名新能源汽车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新能源建设和利用,共同实现绿色物流、智慧城市的美丽愿景,立足宜昌,走向世界,最终实现全球贸易。 (文 王佩佩)

阅读
 
编辑:苏喜茹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