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韩国旅游达人手记:武汉之行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9-18 18:00:24

【暂不签】韩国旅游达人手记:武汉之行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

金宇中在光谷观看4D光影秀(摄影 艾涛)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我很高兴受到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邀请,来参加这次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9月15日凌晨5点我就起床收拾行李,直到下午才抵达武汉。晚上,我作为“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参访团的一员来到知音号码头参加了武汉国际旅游节开幕式。这个码头在当天夜里魅力非凡,十分热闹。开幕式场景布置得十分漂亮,表演过程中使用的科技元素让我感受到武汉是个现代化十足且科技正在迅速的发展的城市。知音号上漂移式多维体验剧表演也十分梦幻,这场表演可以列为我在中国看过的所有表演里最棒最精彩的一场表演,这次武汉之行让我遇到很多有趣的人、做了许多有趣的事,冲散了我多日加班的疲惫,我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武汉之旅。

【暂不签】韩国旅游达人手记:武汉之行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

金宇中在东湖绿道骑自行车(摄影 杨梦蝶)

  9月16日我们来到湖北省超高层地标式摩天大楼——绿地中心,参加了“俯瞰江城”旅游推介会。在高楼往下看,武汉美景一览无遗,大楼外便是长江,这倒是与首尔的汉江有异曲同工之妙。长江点缀着整个城市,让我对武汉有一种非常亲切的感觉。下午我们又来到湖北省博物馆参观,一边听着讲解一边观看着这些文物,这些文物的样貌和背后的故事都让人不由地发出感叹,优雅的编钟表演使我沉浸在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中。当晚我又在光谷观看了神奇的4D光影秀,这和下午的体验完全不同,我又一次被武汉现代的繁荣所震撼。这真的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

  (作者:韩国观光行业代表 金宇中)

 

阅读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