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武汉旅游委发布长江游览指南

湖北日报2018-09-11 17:12:17

  游览长江有了“导游”手册。8月27日,武汉市旅游委编制的《武汉长江游览指南》发布,游客可在武汉市旅游委官网获取武汉长江游览相关信息。

  据悉,目前,武汉市从事长江水上旅游的运营公司有4家、线路8条,游船11艘,旅游码头10座(5座旅游码头,5座旅游客运双用码头)。2017年,共接待游客约70万人次,坐游船游长江已成旅游热点线路。但4家游船运营公司各自发布信息,各有销售渠道、售票点和票务代理机构,票价不一。由于缺乏统一的信息咨询窗口,游客选择线路产品和购票很不方便。

  武汉市旅游委会同相关部门及4家游船公司,编制发布了《武汉长江游览指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4家游船公司的航班、线路、票价、购票方式、码头到达路径等信息,目前已经在市旅游委官网发布,游客可在网上便捷查询。(湖北日报记者汤炜玮、通讯员 武旅)

阅读
 
编辑:苏喜茹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