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表彰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师生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9 14:23:19

  5月17日,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校级技能大赛月启动仪式。

  日前,湖北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赛项圆满结束,该校参加了其中11个赛项的比赛,喜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4项,涵盖“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工程测量”“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智能财税”等赛项。该校黄琴、覃亚男、肖萍、闵超4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表彰大会上,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副校长周从军宣读了《关于学校参加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选手和指导老师颁奖。汽车与机电学院副院长管天福代表二级学院分享了比赛组织经验,覃亚男、肖萍、崔红超三位老师分享了大赛指导经验。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表彰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师生_fororder_图片13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夏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供图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夏彦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获得表彰的师生表示问候和感谢。

  夏彦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夯实教育教学根基,推动岗课赛证融通,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巩固提升技能竞赛成绩;扎实细致、全面做好2023各项竞赛备赛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师生技能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切实保障技能竞赛目标顺利完成;进一步完善技能竞赛制度,建立奖励激励机制,激发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勇于创新,为学校树立品牌、争光添彩。

  夏彦表示:“当前职业教育正处在一个大发展时期,我们要乘势而上、抢抓机遇、苦练内功,以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和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攻坚克难,刻苦训练,继往开来、再创佳绩!”(文 高钰姗 蒋鹏)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