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湖北省复赛落幕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获奖17项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6 18:35:31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高钰姗):近日,“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圆满落幕。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参赛项目喜获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7项,以及第五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铜奖6项。

学校备赛集训现场 供图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本届大赛中,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取得了多项突破,入围现场赛项目数、获奖数均排在全省高职院校前列。其中,首次参加产业赛道《元宇宙背景下直播带货商业场景的构建解决方案》项目获得铜奖,《星网智绘—AI赋能国土空间规划领航者》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共有971项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4614人次,共推荐49个项目通过职教赛道、红旅赛道和产业赛道进入湖北省复赛。复赛前,学校组织了3场训练营,进行了初赛、复赛、决赛、决赛现场赛,开展了集中培训6次,组织了线上线下“一对一”项目辅导超过10轮,累计辅导项目次数超过100次。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参加湖北省复赛获奖情况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参加第五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获奖情况

  据悉,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立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全国总决赛将于2022年10月举行。

  全省共有130所高校共计95405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激烈比拼,386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湖北省复赛,最终产生金奖152项、银奖234项。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