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落幕
来源:新华网  |  2022-08-10 10:45:04

  日前,由湖北省生态环境厅联合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妇联举办的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在武汉落幕。武汉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据悉,为突出实战性,此次技能比武在企业实地进行,各市州生态环境部门参赛人员进入企业“发现问题”并现场“执法”,组委会对参赛人员进行全过程考察。

2022年湖北省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落幕

图为比武现场。新华网发

  经过1天半的比武,组委会评选出团体与个人奖项。其中武汉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表现突出,获得团体一等奖,支队成员李威荣获个人一等奖,邓辛、王璐荣获个人二等奖,王瑛荣获个人三等奖。

2022年湖北省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落幕

图为颁奖仪式。新华网发

  湖北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技能比武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湖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加快锻造具备“快、实、严、细、和”工作作风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队伍。(李晓笛、张淳)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