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鄂州与安徽市民见面 与20家旅行社达成9个合作意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9 22:24:44

  8月9日,2022“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走进安徽合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出席活动。此次推介活动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加强湖北与安徽两地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加速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振兴,激发引导旅游消费,促进建设强大国内旅游市场。

大美鄂州与安徽市民见面 与20家旅行社达成9个合作意向_fororder_图片1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推介现场 供图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率鄂州文旅推介代表团参加活动,共组织9家文旅机构参加推介,宣传鄂州旅游资源,进一步拓宽鄂州旅游市场。

大美鄂州与安徽市民见面 与20家旅行社达成9个合作意向_fororder_图片2

鄂州文旅在现场展示 供图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现场,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推介了鄂州秀美别样的旅游资源,并向安徽人民发出最诚挚的邀约,欢迎安徽人民相聚鄂州,品好山好水好风光。鄂州文旅推介代表团还通过播放城市宣传片、文艺表演、沟通洽谈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对鄂州文化旅游资源禀赋、优惠政策等进行特色旅游资源推介。万里长江第一阁、西山风景区、莲花山风景区、梁子湖、蒲团荷花节、佛罗伦萨小镇、千秀谷庄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在场嘉宾零距离感受“空港新城、山水吴都”的城市魅力。

  其间,鄂州文旅推介代表团还组织展出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雕花剪纸和鄂州博物馆馆藏“顶流”——古铜镜等极具地方特色的展品,吸引众多参观人员驻足观看。

大美鄂州与安徽市民见面 与20家旅行社达成9个合作意向_fororder_图片3

鄂州展出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雕花剪纸 供图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活动当天,鄂州万达国旅、青年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现场与当地20家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9个,预计将吸引上万人前来畅游鄂州。本次推介活动为鄂州与安徽重点旅行社加强沟通合作、形成客源互送搭建了沟通桥梁,为进一步开展旅游同业互惠互利、携手共赢开创了新局面。(文 梁红娟)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