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携一批免票政策 诚邀安徽市民打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9 18:33:28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记者 胡礼国):8月9日,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2湖北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走进安徽合肥,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肖婷向安徽市民推介“山水园林市 最美工业城”并带来一批“惠”游政策。

黄石携一批免票政策 诚邀安徽市民打卡_fororder_19170784

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婷作文旅推介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黄石位于湖北省东南部、长江中游南岸,是华夏青铜文化发祥地之一,长江中游区域性中心城市。黄石是工业名城,三千年铜矿遗址,举世闻名;四百米天坑,亚洲之最;百年华新,远东第一。黄石是康养胜地,西塞山前飞白鹭,东方山上访药师;磁湖秀色,仙岛烟波;登天空之城,入地心峡谷,赏滴水飞瀑,叹天地大观;黄石是休闲乐园,龙凤山上,露营胜地;仙溪画廊,泛舟悠游;上冯古村,世外桃源。肖婷向安徽市民发出诚挚邀请:来黄石旅游度假,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乐享惬意人生。

  活动中,肖婷以“山水园林生态黄石”“美丽乡村田园黄石”“春华秋实丰收黄石”“工业秀带文博黄石”“不忘初心红色黄石”五个部分向安徽市民全面介绍黄石的文化旅游资源。

  “黄石,有着山的雄奇,也有着水的灵秀。揽胜于东方,怀古在西塞,极目天空之城,击水卡乐星球,畅游千岛仙湖,探觅地心峡谷,观赏滴水飞瀑。”肖婷在介绍“山水园林生态黄石”时表示,这条线路可以让游客走遍黄石的名山秀水,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黄石携一批免票政策 诚邀安徽市民打卡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9180401

黄石展区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世外桃源熊家境,烂漫花海楚天香谷,千年风雨鄂王城。龙凤山下,天然森呼吸,沼山村落,穿越百年,仙溪画廊,悠游人间……走进黄石这条美丽乡村田园线路,可以感受“美丽乡村田园黄石”;沁心园赏枫,仙岛湖品茗,三山湖采梨,五夫园摘瓜,丰义园尝莓,体验郊游之趣、采摘之乐,感受“春华秋实丰收黄石”;铜绿山“大兴炉冶”,矿山公园千丈天坑,矿博园“晶”彩纷呈,百年华新“远东第一”。中国劲酒香飘神州。这条线路可以让你穿越千年工业变迁历史,感受“工业秀带文博黄石”;“小井冈”南山头,“东方莫斯科”龙港街,一座座旧址记录着革命的峥嵘岁月让游客感受“不忘初心红色黄石”。一条条黄石旅游精品线路,一幅幅壮美图景,在肖婷的推介下,生动鲜活起来。

黄石携一批免票政策 诚邀安徽市民打卡_fororder_20122828

歌舞表演《我家就在长江边》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江山如此多娇,黄石风景独好。肖婷最后向安徽市民发出诚挚邀请:“广大安徽朋友来黄石旅游度假,全市A级景区对安徽团队游客免首道大门票;诚挚的欢迎广大安徽旅行社与黄石文旅企业进行对接,对‘引客入黄’的安徽旅行社团队,享受与黄石文旅企业同样的奖补政策予以奖励。”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