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七夕 荆州消防8对新人喜结连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7 18:05:45

  8月4日,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牵手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爱在七夕节、情定火焰蓝”主题活动,一系列高精尖消防装备亮相,同时,8名消防指战员举办集体婚礼,为游客们呈现融消防安全知识科普和欢乐浪漫体验于一体的七夕主题活动。

荆州方特牵手“蓝朋友”开启七夕星空奇遇夜浪漫序幕_fororder_图片8

“蓝朋友”助阵嬉水花车巡游现场 供图 荆州方特主题乐园

  宿营车、双头消防车、可洗热水澡的淋浴生活保障车等平日难得一见的高精尖装备,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留影。此外,消防指战员携网红达人趣味演绎园区的文化体验项目《火烧赤壁》,让游客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深刻理解防火知识的重要性。

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科普展示现场 供图 荆州方特主题乐园

  集体婚礼浪漫上演,见证幸福新起点。蓝焰为誓、队徽为证,荆州方特迎来开园以来的首场集体婚礼。当晚7时30分,伴随着欢快的婚礼进行曲,8对新人在亲友和现场众多游客的见证下,许下爱的承诺。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吴华锋作为证婚人,祝福新人们携手白头之约,步入人生新旅程。

“爱在七夕节、情定火焰蓝”活动现场 供图 荆州方特主题乐园

  当晚,电音趴、万人kiss time、情侣年代华服秀等活动轮番上演,千架无人机光影秀和绚丽多彩的烟花秀合体的七夕定制星空盛宴更将浪漫气氛推向最高潮,“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祝福洋溢全园。

集体婚礼现场 供图 荆州方特主题乐园

  和“蓝朋友”的梦幻联动,正式拉开了荆州方特星空奇遇夜的序幕。即日起至8月7日,园区开启每天9点至22点的13小时超长营业,入园情侣有机会享受299元的双人优惠夜场票。(文 张永良 黄琨)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