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酷暑保供水 黄石市供水人高效服务显担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3 19:13:33

  “感谢自来水公司及时为我们市场装好水表,我们新市场才能按时开业。”近日,黄石市东楚投资集团农贸市场改造专班将“优化营商显担当 市场改造强保障”锦旗送到黄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感谢该公司的“及时水”化解了农贸市场的“乔迁忧”。

高温酷暑保供水 黄石市供水人高效服务显担当_fororder_图片1

黄石市东楚投资集团农贸市场改造专班送来锦旗 供图 黄石市自来水公司

  原来,7月6日,黄石市东楚投资集团农贸市场改造专班为落实黄石市城区农贸市场整治改造工作,让群众在最短时间内享受新市场的便捷服务,向黄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提交了自来水表报装申请,并希望水表安装能在7月16日前完成。

  急用户之所急,黄石市自来水公司迅速启动快速获得用水模式,兵分三路为用户提供绿色通道服务,指定营商专员一对一上门全程跟进对接,沟通改造安装事宜,同时与城管部门协调办理临时占挖道手续,安排设计人员同步勘察,现场制定实施方案,全程代办报装通水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审批手续。

  待施工方案确定后,黄石市自来水公司迅速进场开挖施工。虽然水表安装施工紧急,但考虑到高温条件下居民的用水需要,黄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采取错峰分时施工方式加快水表改造。施工人员顶着烈日高温,放弃休息日,白天开挖、放线,深夜停水安装,最终提前一天完成农贸市场两块水表安装。(文 胡毅 杨艳华 何学璐)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