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青山:青少年与老兵喜迎“八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2 19:17:21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武汉市白玉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街道各社区开展一系列慰问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白玉山街道领导干部带头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社区为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送去节日祝福。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社区为现役军人家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共37人,以及10名困难退役军人,5名困难企业军转干部送去慰问金。

  除此之外,白玉山街道的多个社区还开展了丰富的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武汉青山:青少年与老兵喜迎“八一”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摄影 黄斌

  8月1日,白玉山街道康美社区邀请部分退役军人及家属,开展“双拥在我心、军民一家亲”主题座谈会。活动现场,社区带领退役老兵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建军之路。“八一”建军节当天,康寿社区开展“情系老兵、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青少年和退伍老兵互相赠送礼物,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画上庆祝“八一”的画作,为在场老兵送上节日祝福,在场老兵也为小朋友们送上学习用品。(文 镇晨)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