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清江画廊公司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2 19:41:22

“八一”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清江画廊公司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_fororder_01

活动现场 供图 清江画廊景区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湖北清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拥军慰问活动,慰问小组分别走进驻地武警中队、长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慰问全体武警部队官兵和消防战士,为他们送去降暑饮品,生活用品等慰问品。

  他们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战士们对慰问小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近年来,清江画廊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积极参与军民融合、传承红色基因、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共同谱写出一部军民融合、团结、共建的美好篇章。在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强双拥合作,与时俱进,共筑强军梦和中国梦。(文 高开放)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