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98亿元 消博会武汉分团展现蓬勃吸引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28 18:34:58

  7月25日-30日,以“共享开放机遇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举行。

  湖北省代表团武汉分团积极参与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国际品牌湖北对接会暨湖北自贸试验区推介会,邀请重大客商,组织签约交易工作,组织重点企业参展消博会,取得显著成绩。

签约98亿元 消博会上湖北省代表团武汉分团展现蓬勃吸引力_fororder_图片16

国际品牌湖北对接会暨湖北自贸试验区推介会现场 供图 武汉市商务局

  重要客商参展多。武汉分团组织亚马逊全球开店、中书控股集团、福州诺亚方舟集团、杭州乒乓智能技术公司、苏州无忧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56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与湖北对接会,体现了武汉市消费市场的广阔前景。

  签约成交金额多。武汉分团签约项目包括农发集团总部及外贸进出口供应链项目、顺丰湖北总部和智慧物流园项目、极氪汽车华中区域结算中心项目、武商集团与雀巢采购项目等,总签约金额达98亿元,展现了武汉市对重大项目的蓬勃吸引力。

  组织参展企业多。武汉分团组织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需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高德智感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安德森华水资源技术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企业参与消博会湖北省线下展馆,涵盖先进制造、新能源汽车、高端休闲食品、国潮精品等领域,体现了武汉消费品牌的多领域实力。

  据悉,武汉市将进一步提升城市消费能级、培育消费集聚区、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完善服务消费供给、打造汉派特色消费品牌,全方位、多维度实现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目标。(文 苏楠 尹爽)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