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起竹床玩泼水 武汉园博园开启音浪嘉年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8 15:43:02

  7月16日,武汉园博园(武汉自然博物馆)音浪嘉年华活动启动。作为武汉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音浪嘉年华以欢乐戏水和清凉度夏为主题,设有夏日微露营、电音派对、繁星光影展等精彩内容。

  “南拳妈妈”演唱团体空降活动现场,演唱《牡丹江》《再见小时候》《下雨天》《橘子汽水》等多首歌曲,并与观众倾情互动,现场欢呼声和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 摄影 张永良

  当晚,300架无人机齐聚园博园上空,酷炫的科技与惊艳的艺术完美结合,呈现15分钟流光溢彩的创意画面。游客纷纷拿出手机 、相机拍下空中的浪漫景象。

  活动期间,园博园南广场摆放了50余张竹床,供市民消暑乘凉、休闲。很多家长坐在竹床上感受久违的夏季回忆,给孩子讲武汉的夏夜故事。

300架无人机创意画面表演现场 摄影 张永良

  此外,园博园东门到南广场沿路设有宇航员、萤火虫、麦穗、玫瑰花等造型的LED灯,点亮夏日唯美浪漫。

  据悉,音浪嘉年华活动每日15时开始,21时结束;17时后,园区只开放东门供游客出入。整个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9月12日结束。(文 张永良 徐志刚)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