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乐为名赴江城盛夏之约 2022武汉草莓音乐节定档7月23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2 18:27:39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高钰姗):炎热又快乐的夏日,总会带给武汉人无限的惊喜,美好的时光,不光是江风、江滩、游船,还有夏夜里的音乐节。

  7月12日,2022武汉草莓音乐节定档并公布阵容,这是草莓音乐节第10次来到武汉。7月23日、24日连续2天,3个舞台、34组音乐人献唱,将开启音乐狂欢模式。今年草莓音乐节依然在老地方——武汉园博园(武汉自然博物馆),与广大乐迷不见不散。

约会音乐 拥抱盛夏 2022武汉草莓音乐节定档7月23日_fororder_图片1

往届音乐节现场的乐迷 摄影 摩登天空

  重聚江城,本次草莓音乐节邀请了不少诞生于武汉的乐队和音乐人,除了摇滚,他们还将演绎电子和新浪潮等多种音乐风格,时髦地表达市井的悲欢,给武汉的乐迷朋友带来一场面对面的心声共鸣的音乐分享会。

  往届音乐节现场 摄影 摩登天空

  据了解,2022武汉草莓音乐节也是今年“惠游武汉 打卡一夏”—2022武汉文旅消费季的第一场音乐节,7月-9月,还会有更多场音乐节陆续登陆武汉。另外,这也是草莓音乐节第4次在武汉园博园与乐迷们见面,目前该园正在举办夏日音乐季活动,一直持续到9月。夜场游览期间,还有精彩的音浪泼水嘉年华活动,让音乐回荡耳畔,让欢乐激动人心。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