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国际滑雪场即将在宜昌开建 预计年底试运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1 18:58:19

  7月10日,由中共兴山县委、兴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兴山县乡村振兴示范区指挥部、榛子乡人民政府、昭君原野(湖北)滑雪有限公司承办的昭君国际滑雪场开工仪式成功举行。

昭君国际滑雪场开工仪式成功举行,预计年底试运营_fororder_图片1

开工仪式现场 摄影 余志贤

  湖北万豪置业集团副总裁吴忠文在致辞中介绍,由昭君原野(湖北)滑雪有限公司打造的昭君国际滑雪场,占地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将建成华中难得的林海雪原滑雪胜境,打造全国滑雪爱好者的打卡目的地。

湖北万豪置业集团副总裁吴忠文(右一)讲话现场 摄影 余志贤

  兴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健说,放眼兴山全域,从山下的香溪河谷地带观光旅游目的地,到山上高海拔地区休闲度假目的地,山上山下融合发展,不止是观光游,而是要发展成全域旅游、四季休闲体验游,昭君国际滑雪场的建设以冰雪经济填补冬季旅游空白,打开乡村振兴新思路,以高山滑雪升级全季度假新体验。

兴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健致辞现场 摄影 余志贤

  兴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浩宣布昭君国际滑雪场正式开工建设。据了解,昭君国际滑雪场项目将进行分期建设,一期滑雪区初级道、练习道、雪圈道和戏雪区,计划于2022年12月建成并投入运营。届时,兴山将进入冰雪世界。

昭君国际滑雪场工程样图 摄影 余志贤

  除重点推进昭君国际滑雪场的建设之外,昭君原野还将继续丰富康养度假项目,青龙大瀑布景区即将开放、昭君国际艺术中心正在建设中,将为兴山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注入持续的可发展的新动力。

  昭君原野实景图 摄影 余志贤

  据悉,春登高赏花、夏避暑康养、秋采摘农趣、冬高山滑雪,在兴山,一年四季,季季皆不同。随着昭君国际滑雪场的建设,该县今年也将开启全新的冬季度假体验,构建全域旅游、全季康养、全龄度假新格局。(文 张永良 贺贞荣)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