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梦之蓝”大众山水运动季——“五个湖北”系列赛事颁奖盛典即将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1 18:40:36

  湖北首届“梦之蓝”大众山水运动季——“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年度颁奖盛典将于7月13日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

首届“梦之蓝”大众山水运动季——“五个湖北”系列赛事颁奖盛典即将启幕_fororder_图片15

“五个湖北”系列赛事海报 来源:“五个湖北”系列赛事组委会

  “五个湖北”系列赛事是由省体育局、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总工会、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公司、省体育总会六部门联合举办的大型群众体育赛事。赛事将群众体育项目巧设于湖北灵山秀水之间,让广大运动爱好者沉浸其中畅享运动之美。首届赛事吸引近3万人参与其中,辐射人群超百万。赛事既提升了公众健康水平,又促进各地旅游经济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首届“梦之蓝”大众山水运动季——“五个湖北”系列赛事颁奖盛典即将启幕_fororder_图片16

登山比赛现场 供图 “五个湖北”系列赛事组委会

  活动现场将颁发首届“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年度市州合作单位、赞助商以及优秀运动员等奖项,并在颁奖盛典前举行2022年“五个湖北”系列赛事推介会。

  据悉,2022年“五个湖北”系列赛事将于近日启动,今年赛事将全面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做好文旅体融合发展文章,积极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体育力量。(文 张永良 马晓川)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