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蒋彩莹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2 17:33:03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医生蒋彩莹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蒋彩莹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_fororder_图片6_副本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蒋彩莹 供图 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

  蒋彩莹,女,汉族,1995年8月出生于湖北荆门,现在是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的一名医生。她先后获得荆门市职业技能大赛个人一等奖、荆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评“湖北省优秀住培学员”等。

  入职以来,蒋彩莹始终以扎实的基础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超强的应变能力践行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疫情期间,她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用柔弱的身躯守护荆门群众生命安全,用一腔热血诠释着医学生的神圣誓言和共青团员的责任担当。(文 高愫 黎亚静)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