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粮油集团承诺“不涨价、不断货” 全力保障市场安全稳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8-04 18:05:26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高钰姗 通讯员 陈三才 林希):近日,湖北多地报告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引发群众担忧。针对网传武汉市民出现屯粮屯物情况,8月3日,湖北省粮油集团温馨提示:湖北粮油库存充足,供应稳定,无需恐慌,敬请市民理性消费、合理购物。

  为认真贯彻8月2日省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落实“快、狠、严、扩、足”工作要求,湖北省粮油集团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当前集团各类粮食库存储备120余万吨,可持续满足全省5775万人40天以上的消费需求,拥有3000吨/日粮食和油脂综合加工能力,可持续保障成品粮油供应。

  “湖北省粮油集团拥有丰富的战疫保供经验做法,拥有健全的线上线下营销网络体系和应急配送能力,有能力保障居民米袋子、油罐子和菜篮子供应稳定。”湖北省粮油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承诺在任何情况、任何时候都坚决做到不停产、不涨价、不断档、不脱销,全力保障全省人民粮食安全和粮油市场稳定,希望大家理性消费、合理储物。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