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文联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4-03 14:32:02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4月2日,荆门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荆门剧院召开,荆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董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荆门市文联相关人员、各县(市)区文联、市级各文艺家协(学)会等54位文联委员出席会议,部分获奖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荆门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文清主持。

  会上,荆门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潘丹良作了题为《砥砺前行 奋发有为——推动荆门文艺繁荣发展开新局》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荆门市文联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明确指出2021年全市文联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出精品、出人才,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会议对2017—2018年度荆门市“象山文艺奖”获得者和第六届湖北省优秀文艺志愿者进行颁奖。

  荆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董玉杰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市文联系统2020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守好文艺战线意识形态阵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文艺精品。文联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积极组织文艺家开展富有特色的文艺实践活动,打造荆门文艺品牌,不断开创荆门文艺事业发展繁荣的新局面。 (文 余欢欢)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