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十一游乡村 “赏秋”过国庆

2019-09-27 11:49:37|来源:长江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十一游乡村 “赏秋”过国庆 

武汉花博汇马鞭草花海 景区供图

  看红色剧目、唱红色歌曲、吃超大蛋糕为祖国庆生;玩采摘,享互动亲子乐;露营、赏红叶、看文艺演出……十一期间,武汉乡村旅游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邀市民游客共度国庆。

  景区国庆主题节目丰富

  10月1日,武汉花博汇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生日宴”,现场制作10.1米长蛋糕,邀游客一同为祖国庆生。园区内正在举行《武汉七十年影像展》,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带领市民游客感受武汉70年来的巨变。

  在木兰水镇,10月1日将上演“庆祖国华诞·与军运同行”大型情景歌舞剧演出。10月1日至6日每天19:50,将举行网红明星演唱会。

  在新洲紫薇都市田园,10月1日18:30将举行网红音乐节,邀请游客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凤娃古寨推出“迎国庆 约会金娃金秋行”活动,邀请大家一起逛花海、赏古建、观民俗、看古装实景穿越剧。名字里有“国庆”“建国”等字样的游客以及10月1日出生的游客,凭有效证件国庆节当日免费入园。

  国庆节期间,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再度启动“送戏下景区”活动,市直文艺院团将走进各乡村旅游景区为游客表演。10月1日至7日,武汉京剧院、武汉汉剧院、武汉楚剧院、武汉歌舞剧院、武汉说唱团和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将分别走进木兰水镇、木兰天池、木兰花乡、紫薇都市田园、花朝河湾、武汉花博汇等景区演出。

  玩采摘,享互动亲子乐

  十一长假武汉乡村旅游将迎来出游高峰,亲子游将成热门主题,采摘、烧烤、露营都是亲子游好去处。

  木兰草原启动木兰元气节,将“烧烤+啤酒+音乐”玩出新花样,古装快闪、黄梅戏、将军巡游、王府招婿……10大沉浸式互动玩法,潮出新花样,还可以玩露营、看星空。

  在2019·第二届武汉乡村旅游节发布的美丽乡村旅游点名单中,脉地花都生态农业园、天兴花园、典林生态农业园、景秀大地生态园、竹馨庄园、品农园休闲农庄、绿洲源生态园、汇春菜夫人果蔬采摘基地、药食养生生态园、巨龙湖生态园等,都是武汉金秋最适宜采摘游的场所。武汉本地蔬果陆续上市,市民可采摘葡萄、蜜橘、柿子、板栗、红薯及各类时令蔬菜。

  10月1日起,“蔡甸橘子丰收节”举行,在花博汇中心广场,一大波“橘子诱惑”来袭。花博汇将提供1000斤新鲜采摘的蔡甸马鞍山橘子供游客免费品尝,现场还有蔡甸农特产品售卖。花博汇景鸿游乐园也将在国庆开业,摩天轮、玻璃桥、高空漂流、卡丁车等一大批游乐项目等你来撒欢。

  在东西湖石榴红村·花世界,2019花世界金秋CS烧烤季将举行,景区提供烤炉、木碳、作料等。

  登高望远去赏秋

  秋日的武汉乡村,再一次迎来了颜值巅峰。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红叶、黄叶资源得天独厚。黄陂清凉寨景区百年以上的古银杏多达百株,是武汉市内目前最大的高山古银杏群。清凉寨3000余亩不同品种的枫树枫叶变红,刘家山和丁家山两个高山自然村5万余株银杏叶相继变黄,艳丽多姿的秋季红叶、黄叶景观蔚为壮观。

  除了清凉寨,黄陂还有众多绝佳的秋叶观赏地。如木兰天池景区的森林大峡谷红叶景观、木兰云雾山恐龙谷黄叶景观、木兰胜天农庄红叶、黄叶景观。

  花海也为乡村游增色不少。花博汇进入盛花期,紫色马鞭草花海、粉黛乱子草花海、玫瑰花海、香水百合花海、醉蝶花海、向日葵花海、雁来红花海七大花海争奇斗艳。新洲紫薇都市田园可以赏桂花,木兰草原、花朝河湾景区能赏格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