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武汉军运会倒计时100天宣传片发布

2019-07-09 09:12:29|来源:长江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军运会倒计时100天宣传片发布  武汉吹响集结号迎全球嘉宾

武汉军运会倒计时100天宣传片发布

《吹响集结号》宣传片视频截图

  武汉军运会倒计时100天宣传片《吹响集结号》时长3分31秒,宣传片主题跟片名一样,用一声“集结号”串联起全片剧情。

  宣传片在黄鹤楼和长江大桥美丽的夜景中拉开序幕:天未亮,城市环卫工人已经在清扫街道了,早点摊的老板也推出了摊位,游泳爱好者在长江大桥下做着热身。老巷之中,小朋友们在地上画着格子,准备玩跳房子的游戏,一位年轻的女孩戴着耳机乘坐地铁。

  镜头突然一转,一名军人手拿小号吹响了集结号。号声之中,整个城市的市民也运动了起来:买完热干面的快递小哥秒变跨栏高手;环卫工人的扫帚变为挥动的高尔夫球球杆;玩跳房子游戏的孩子们,他们的脚步变成了军事五项运动员在梅花桩上跑步动作;跳入江水中的游泳爱好者则瞬间游泳健将附体,在游泳馆中逐浪前行。

  随后,整座城市的市民们,在号声的感召下参与到跑步运动中,形成全城热跑的宏大场景。他们纷纷摇动起手中的军运会小旗和彩带欢呼跳跃着,军运会吉祥物“兵兵”的身影也出现在加油的队伍中,给参赛者们加油呐喊打气,大家共同欢迎武汉军运会的到来,气氛十分热烈。片尾绽放的烟花化成一句英文的“WELCOME”,预示着武汉已做好准备。

武汉军运会倒计时100天宣传片发布

《吹响集结号》宣传片视频截图

  “我们花了一周时间,可以说是用脚步丈量了武汉三镇,早上4点就爬起来去找清晨的第一道光,我们想把武汉最好最漂亮的地方,用镜头呈现出来。”谈起这部刚上线的宣传片,武汉广播电视台导演、同样也是这部《吹响集结号》的导演冯思培说。

  冯思培今年35岁,在武汉工作10年,对这座城市很有感情。冯思培的团队之前拍摄过武汉申报世界设计之都宣传片《老城新生》、武汉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宣传片《科技引领 健康未来》等作品。“这次我们特别寻找一些小切口,特别是一些普通市民的角度去拍。通过发掘武汉市民日常生活场景与赛会体育项目在形象特征上的相似性,找到他们在生活中与军运会运动项目的匹配感觉,让影片更加年轻一些,更有潮味,而通过集结号这个主题,将这群人聚集在一起,来展现我们这个城市已经做好了准备,欢迎军运盛会的到来。”

  据介绍,主会场400个孩子的镜头,全部是初二的学生,当时拍摄了整整一天,而且是在6月份武汉已经比较热的时候拍的,拍摄人员怕孩子们受不了,但孩子都说,军运会在家门口武汉举办,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孩子们的话,感动现场所有人。(长江日报记者 邱晨)

武汉军运会倒计时100天宣传片发布

《吹响集结号》宣传片视频截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