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外国人凑热闹组队赛龙舟 18支队伍6月6日一决高下

2019-06-05 13:24:03|来源:长江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外国人凑热闹组队赛龙舟 18支队伍周四一决高下

外国人凑热闹组队赛龙舟 18支队伍6月6日一决高下

6月4日,参赛队伍进行测试赛 武汉东湖国际龙舟邀请赛组委会供图

  夏日来临,武汉人的水上运动项目接踵而至,刚刚游完水上马拉松比赛的“泳士”们又将迎来龙舟竞渡。6日,一场带着浓厚端午元素的比赛——2019武汉东湖国际龙舟邀请赛,将在东湖长天楼水域举行,这也是2019水马的举办地。届时,18支来自中外的龙舟队将在长天楼水域再决高下。

    3支国际队挑战大学生队

  此次东湖国际龙舟邀请赛的主题是弘扬端午文化、喜迎军运盛会、促进全民健身,所以各支参赛队都是以部队兵官、大学生、职工、农民、外籍人士等业余爱好者组成,而且每支队伍中还必须有4名女选手。

  参赛队伍中,不仅有由在汉工作、留学并且酷爱水上运动的外籍友人组成的3支国际龙舟队,还有来自海军工程大学、武汉工商学院、武汉商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等高校的5支大学生龙舟队,其余队伍都是武汉地区的水上运动爱好者组成的龙舟队。东湖国际龙舟赛的赛道分布在东湖落霞水榭和长天楼一线,大约距离岸边100米。根据竞赛规程,18支队伍将先进行22人200米直道赛,根据成绩排位,前6名的队伍将直接进入最后的22人500米直道赛决赛,7至12名、13至18名的队伍也将分别进行22人500米直道赛进行排位。冠军奖励20000元,第二、三名分别奖励10000元和6000元,第四至六名各奖励3000元。

    “东道主”队赛罢水马再划龙舟

  目前,18支参赛队伍已经于3日先后进行了200米和500米直道的测试赛,大家对自己的成绩都表示满意。参赛队伍之一的东湖龙舟队负责人胡洪生介绍,东湖龙舟队是一支由常年在东湖进行游泳健身的业余人群组成,大家都刚刚参加完“水马”,这次龙舟赛再次在“主场”作战,“水马带给大家的兴奋劲儿还没有完全消散,又马不停蹄地备战龙舟赛。作为‘东道主’,我们精挑细选了22名强壮的队员。相比其他队伍,我们的优势是更加熟悉东湖水性和比赛线路,相信我们会很享受和大家在一起比赛的过程!”

  本次赛事组队和竞赛方面的负责人韩红星表示,经过这次测试赛,18支队伍组建完毕,大家精神和竞技状态都非常好,“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这让比赛变得更有意义,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准备参加这场水上盛宴了”。(长江日报记者朱文秀 高崇成 通讯员徐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