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19-01-09 17:57:00|来源:长江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1月8日上午,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湖北省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武汉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及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会议选举了7位市政协常委。

  选举大会结束后,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

  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主持闭幕大会。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谭仁杰、侯晓华、彭富春、付明星、陈光菊、梁鸣、徐旭东、干小明,秘书长倪子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大会听取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建议案,决定向市人民政府提出《关于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关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化大武汉建设的建议案》。大会审议通过《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胡曙光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围绕我市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协商议政,充分体现了委员为大武汉谋复兴、为老百姓谋幸福的担当与情怀。

  胡曙光要求,武汉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找准职能定位,不忘初心担使命,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价值追求,把坚持履职尽责作为检验标准;聚焦中心促发展,紧跟大事谋发展之策,紧盯要事督发展之进,紧扣难事解发展之忧;提振信心聚共识,在推进协商中形成共识,在联系群众中凝聚共识,在团结联谊中扩大共识;戮力同心提质效,强化调查研究提质效,深化改革创新提质效,优化履职保障提质效。我们要在中共武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新的探索实践、新的精神风貌、新的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刘立勇、张曙、蔡杰、曹裕江、胡亚波、李义龙、李有祥、胡洪春、何松利、何艳、胡树华、丁雨、但长春、龙良文、徐洪兰。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省市老领导有赵宝江、王守海、谢培栋、韩忠学、李岩、刘善璧、叶金生、吴超,胡继堂、李传德、石大鸿、吴一民。

  秦慕萍、彭胜坤、张林、李作清、李强、黎东辉、陈邂馨、王清华、张幸平、涂山峰、周学云、陈平、朱库成、刘志辉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张小宇、张明权、张本满、张河滢、张海涛、陈韦、陈光、陈三发、陈祖信、陈彩凤、林华、孟晖、周付民、胡清华、胡越高、姚崇怀、夏建中、党蓁、徐精华、郭永洁、能利、黄华、黄开峰、黄莹丽、崔庆琪、康玲、斯朗·丹增曲培、韩禾、程中平、程宏刚、程思军、舒细记、舒晓刚、曾艳红、游守本、赖展京、雷敏捷、席丹、刘华珍、朱宏斌、李丹芳、简基松、李红敬、潘涛、易有权、穆书芹、钱忠东、魏静、谭本忠在主席台就座。(长江日报记者蒋太旭 通讯员胡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