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武汉木兰云雾山玻璃观景平台开门迎客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30 13:18:27

【湖北】【CRI原创】武汉木兰云雾山玻璃观景平台开门迎客

武汉木兰云雾山玻璃观景台 摄影 何勇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张永良 通讯员 何勇):9月28日上午,武汉木兰云雾山玻璃观景台开门试营业,现场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了一项来自中国的世界纪录称号——最长的悬挑玻璃观景平台,并向木兰云雾山景区颁发了证书。据悉,木兰云雾山玻璃观景台将在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测量数据,该玻璃观景台的长度为82米,突破了同类项目世界纪录,其垂直高度高达500米,相当于166层楼高度,极具视觉冲击,堪称云端观景台。当天,抖音、斗鱼、快手等平台的数十位“网红”主播现场体验了世界最长的悬挑玻璃观景平台,与网友一起分享心跳瞬间。

  据了解,云雾山是武汉市最大的城市郊野公园,方圆面积25平方公里,为木兰八景之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云雾山主峰海拔709米,是武汉市最高峰,素有“武汉之巅”之称。这座世界最长的悬挑玻璃观景平台与木兰云雾山堪称绝配,其惊险刺激的特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体验。

【湖北】【CRI原创】武汉木兰云雾山玻璃观景平台开门迎客

观景台在云雾中若隐若现 摄影 何勇

  近年来,木兰云雾山景区接待游客量逐年递增,无论是接待人数还是产值等,均都保持着上升态势。“为了满足游客的切身需求,木兰云雾山景区加大投资,2019年着手推出了木兰云雾山玻璃观景台,相信观景台的推出将会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欢迎各位游客前来体验世界最长的悬挑玻璃观景平台。”木兰云雾山景区负责人说。

【湖北】【CRI原创】武汉木兰云雾山玻璃观景平台开门迎客

游客手持红旗登上观景台 摄影 何勇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