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湖北日报  2019-08-28 11:13:08

  原标题:省公安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和湖北省委要求,8月27日,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帮助,明确整改方向。湖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曾欣主持会议并讲话。湖北省委第七指导组组长朱训集到会指导。

  会前,湖北省公安厅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交心谈心,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认真撰写厅党委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好准备。会上,曾欣代表湖北省公安厅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厅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湖北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抓好班子建设,更加自觉地抓好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改进转变作风,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湖北日报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龚轩)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