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湖北省民建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湖北日报  2019-08-26 09:28:59

  原标题:省民建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8月25日,民建湖北省委会在汉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郭跃进指出,开展这一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四新”“三好”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牢牢把握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增强工作实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原则,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自我教育,坚持突出重点,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

  郭跃进要求,湖北省民建组织要着力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上下功夫,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相结合,与“常委走基层”活动相结合,与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各项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湖北日报记者张辉、通讯员王德时)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