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黄冈红安84个新项目投资138亿元
湖北日报  2019-08-16 10:41:41

  “签约项目抓落地,投产项目看效益。”8月8日,红安对全县二季度重点建设项目拉练检查。县委书记余学武说,一是传导压力确保实质开工,二是持续发力推动项目建设转型。

  总投资5亿元的红安欧克科技有限公司,日产800台电脑一体机,线上月销售5000台,并出口1万台到印度、波兰等国家。该公司生产的每一台电脑都有“个性”:客户可自行选择内存、CPU、硬盘、显卡、显示器等参数。“这是一个腾笼换鸟项目,政府帮我们牵线,省高投参与投资,2019年1月签约、5月投产。”项目负责人介绍。

  如何提高签约项目开工率和达产率?2019年起,红安每月举行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每季度一次拉练检查,自加压力推动签约项目转化,1月到7月集中新开工项目84个,总投资138.28亿元。该县对重大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即收即办、限时办结、代办服务”服务,解决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中此前存在的服务不优、效率不高等问题。(湖北日报记者柯利华、通讯员毛红平)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