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武汉水马抽签结果出炉
湖北日报  2019-05-21 15:59:00

  5月20日,2019武汉水上马拉松抽签结果出炉。在所有中签者中,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16岁。

  本届水马将于6月2日上午8时在东湖风景区郭郑湖水域鸣枪开游,比赛项目为10公里专业竞技游与2公里挑战游。2019年是水马首次向大众开放报名通道,通过网络报名以抽签的形式选取参赛者。在10公里竞技游项目中,除了天津队的安家葆、王云泽,八一队的董馥玮,辽宁队的侯雅雯等至少40名国内游泳好手外,还有来自德国、俄罗斯、白俄罗斯、摩尔多瓦等国家的10名国际顶尖选手。此外,在网络报名的业余游泳爱好者中,组委会经过严格审核,筛选出7名选手与国内外专业运动员一起逐浪东湖。

  2公里挑战游分为团体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共有67支队伍报名,通过系统抽签有32支队伍获得参赛资格。个人项目报名竞争更加激烈,1500位报名者中只有100人获得参赛资格,中签率为1/15。此次2公里挑战游,除了有来自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选手,还有不少境外游泳爱好者报名参加。

  即日起,报名参赛的选手可进入武汉水马官方公众号(微信号:武汉水马)、官方网站或马拉马拉APP查询抽签结果。中签结果公布后,武汉水上马拉松组委会将在10个工作日内退回未中签者的报名费。(湖北日报记者马明玉、通讯员胡晶晶)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