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示范课在汉启动
湖北日报  2019-04-10 15:39:20

  4月8日至9日,世界知名生态教育专家冈特·鲍利走进武汉外国语学校、湖北大学,以生动的演讲开启了2019“中国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示范课进校园”活动。

  “中国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示范课进校园”活动由生态环境部举办,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在全国各地大、中、小学校开展了300余场活动。冈特·鲍利和妻子凯瑟琳娜受生态环境部邀请参与该活动,给武汉学生们带来一场别具特色的生态主题讲座,他从小视角关注大生态,提出了用废弃的玉米秸秆种蘑菇、用咖啡壳做衣服、用天然廉价的石头造纸等具体实例,激励学生从身边事做起,建立关于生态和环境的新观念,学会做真正的地球保护者。

  2019年该活动以湖北省为首站,将于4月8日至13日先后在武汉外国语学校、湖北大学、襄阳市诸葛亮中学、襄阳市第四中学、宜昌市第二十五中学、宜昌市夷陵区东湖初级中学等学校举行。结束湖北站活动后,还将前往河南、湖南、广西等地开展相关活动。(湖北日报记者陈熹、韩晓玲、通讯员陈果、吴珊)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