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迎军运会保障线路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速
湖北日报  2019-02-18 10:38:08

  原标题:迎军运会保障线路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速 打造靓丽武汉 喜迎各国嘉宾  

  武汉市迎军运会保障线路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2月17日上午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集中研究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武汉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参加会议并讲话。

  截至目前,武汉市共明确迎军运会保障线路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任务项目近5万项。天河机场和三大火车站等4大交通枢纽环境整治提升初见成效,三环线以内城市环射道路临街通道院墙绿化已经完成,重点线路广告拆除、违法建筑整治等工作基本完成,道路路面整治提升项目开工90%,园林绿化、市政基础设施工地等环境整治提升任务完成过半,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完成约80%,196条基础保障线路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有序推进。

  胡立山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湖北省委“四个一流”和“细致、精致、极致、卓越”的总体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治工作,这不仅事关国家和武汉的形象,更是武汉民生事业发展的需要。他强调,要正确把握重点突破和整体推进的关系,通过多方举措,向世界呈现一个靓丽武汉,不仅仅是重点区域、重点线路,还包括老百姓的家门口,要号召和动员全体市民进一步加大“清洁家园”行动。

  武汉市领导张文彤、刘子清,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平与会。(长江日报记者李勇)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