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武汉体育学院:寒冬里送出温暖关怀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28 16:23:05

【湖北】【CRI原创】武汉体育学院:寒冬里送出温暖关怀

慰问人员与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合影留念(武汉体育学院党委学工部供图)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张永良 通讯员 徐希伟):1月25日下午,武汉体育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姜劲晖与该校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梅,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田智会等人,一同前往该校学生公寓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代表。

  姜劲晖一行代表校领导与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勉励他们规划好假期生活,并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安全,经常与家人和学校老师联系。

【湖北】【CRI原创】武汉体育学院:寒冬里送出温暖关怀

慰问人员与春节期间留校学生面对面交谈(武汉体育学院党委学工部供图)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姜劲晖一行在给同学们送上问候和祝福的同时,还给每位留校学生送去了食品、日用品等慰问品。留校的外国留学生纷纷表示武汉体育学院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来到学校后,老师们、同学们对他们的帮助非常大。留校学生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

【湖北】【CRI原创】武汉体育学院:寒冬里送出温暖关怀

学工部部长姜劲晖(右)为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发放慰问品(武汉体育学院党委学工部供图)

  据悉,2019年寒假,武汉体育学院共有252名学生留校。学工部对留校学生进行了细致的统计,与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共同为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保障工作。学校对留校过节的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除发放一定的补助外,还积极创造勤工助学岗位,使学生能够自己解决部分生活费用。此外,过年期间学校还将组织活动共迎新春,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