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李乐成强调推动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迈上新台阶
湖北日报  2019-01-07 10:31:27

  1月6日,襄阳市委举行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会议并强调,认真做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答卷,推动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迈上新台阶。

  襄阳市委全会指出,国家《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的出台,湖北省委“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战略的实施,赋予襄阳新的更大使命,为襄阳叠加新的重大机遇。襄阳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成为当之无愧的“一芯之心、两带之极、三区之柱”。

  李乐成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落实好“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工程化项目化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以推行减量化增长为抓手,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方式转变,积极创造绿色发展新示范;以深化改革开放为动力,充分释放体制机制活力;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确保发展质效、城市能级、乡村振兴成效、民生改善幅度、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走在湖北省前列,领先汉江流域。(湖北日报记者夏永辉、姜远海、通讯员严俊杰)

编辑:苏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