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武汉融创融公馆一期工地开放日 近400户业主提前鉴证新家

2018-11-27 10:00:36|来源:人民网|编辑:苏喜茹|责编:陈梦楠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11月24日-25日,武汉融创融公馆一期举行工地开放日,近400户业主在专业工程师一对一的陪同下,参观未来新家的工程进度,提前鉴证项目品质。

  “在年底正式交付前,让我们业主参观工地实在是贴心之举。”看过新家之后,很多业主都表示,对未来家的品质充满了信心。

武汉融创融公馆一期工地开放日 近400户业主提前鉴证新家

  从大门楼到垃圾回收点

  匠心细节彰显高端品质

  在参观的过程中,业主们最关心的莫过于房屋的品质。“买房时,售楼员一再强调这是个高端品质楼盘,花了大笔钱买房还是有些担心货不对版。”来自后湖的刘先生非常直白地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不过,他的担忧才走进融创融公馆大门就消除了大半。“这种庄严厚重、大气恢弘的归家仪式感就是我想要的。”

  为了营造出社区的“高端感”,融创融公馆取意中国传统文化中“门第等次”,在入口处设计了一座新亚洲风格的大门楼,横向跨度26米、整体面积近300平方米的钢构铝板平顶风雨棚。

  “为了兼顾门楼的安全和美观,我们反复推敲计算,最后仅用了三个支点来支撑平顶风雨棚,这样的施工难度和造价远高于普通门楼。”融创融公馆的工程师介绍。

武汉融创融公馆一期工地开放日 近400户业主提前鉴证新家

  其实,让刘先生安心的这种“高端感”在融创融公馆的产品设计中处处可见。

  在小区的主入口左侧,融创融公馆精心打造了景观喷泉,跨度达到7米;黑色基座上,潺潺流水从古铜拉丝材质的logo造型处流出,配上背后敦厚的镂空景墙,高端沉稳的效果呼之欲出。

  入户大堂是业主归家的重要一环,融公馆采取了双大堂设计:地上入户大堂采用中国传统建筑中“三进式”设计,营造归家仪式感;地下大堂精装入户,入户电梯可直达地下车库,配合停车位旁的无障碍设计,享受归家的安心与舒心。

武汉融创融公馆一期工地开放日 近400户业主提前鉴证新家

  为降低小区南侧主干道的噪音,商业街采取风情内街式商业的设计布局;整个项目的建筑高度由南到北逐渐拉高,将社区园林与市政公园中的自然元素引入室内,还原视野的开阔度......

  “就连小小的垃圾回收点的设置都是费尽心思。”工程师介绍,在建设过程中,原本的设计选位可能会对部分业主的生活产生潜在影响,因而经实地亲身感受,以及多次检验,才最终敲定了整个园区的垃圾回收点布局。“每处回收点都配有洗手池,尽量从细节处满足业主的每一个需求。”

  建筑与生态共融

  收获丰富立体的景观感受

  与刘先生一样,来自江岸区的吴女士也坦言,在来参加工地开放日之前,她对还未见面的新家也是忐忑的。“我非常喜欢大自然,所以,我买房最看重的就是绿化。”吴女士说,当时看上融创融公馆,主要就是因为它“四季分明的五维立体园林景观”。

  “今天一看,真的很满意!”为了让业主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知觉五重感官感受臻美归家体验,融创融公馆颇具匠心地打造了五维立体园林景观。

武汉融创融公馆一期工地开放日 近400户业主提前鉴证新家

  穿过融公馆的大门楼,园区右侧是 12 棵从全各地精心挑选的银杏树,无论是树冠面宽还是高度、树杆的粗细,都基本一致。树下是大面积混播的草皮,四季常青,供业主休憩娱乐。归家之时,银杏树像卫士一样列着队,树下是嬉戏的孩童,勾勒出一幅美好的生活画面。

武汉融创融公馆一期工地开放日 近400户业主提前鉴证新家

  为了让业主体会到视觉和嗅觉的双重美好感受,融公馆还在园区入口的中轴线上,种植了一棵树形规则、树冠饱满的金桂树,冠幅约 5 米,树高约 6-7 米,它是园艺人员走遍多地挑得,也是园区单价最高的一株树种。

  “原本这里规划的是一棵胡柚树,但为了保证园区整体景观的平衡与厚重感,最后换成了金桂,当然,园林成本也高了许多。”工程师阐释道。到了秋季,一面金桂飘香,一面是金色的银杏叶,实乃视觉和嗅觉的双重体验。

武汉融创融公馆一期工地开放日 近400户业主提前鉴证新家

  与此同时,园区还特意精心设计了三层跌级水景和两处自然水系,以营造小桥流水、泉水叮咚的听觉美感。

武汉融创融公馆一期工地开放日 近400户业主提前鉴证新家

  “十字景观轴的交界处是一棵树龄悠久,直径约半米、树阴面积约 10 平方米的古老朴树,两旁是樱花、榉树、潺潺的小桥流水,浪漫气息扑面而来。”吴女士说,生活在这里,想想都很惬意。

  匠心细节不止于此。园区水系内看似摆放随意的石头,其实也是融创融公馆邀请的五位苏州园林大师,耗时一周精心选择和布置的呈现。

  物业与房修双管齐下

  全生活周期的服务体系

  “融创融公馆严格遵守融创7+1交付标准,户内、外立面、公共区域、园林景观、电梯、智能化、机电消防分项严格把控和检查,并将渗漏项评为最高质量风险等级并安排专项检测。聘请第三方权威机构独立检测,对高层和倍数的监测点数量远高于行业水平和国家标准,每一分的严苛只为给业主一个更加精致生活体验。”融创工程师对业主讲解。

武汉融创融公馆一期工地开放日 近400户业主提前鉴证新家

  除了有严格的产品打造标准,融创还将为业主带来更加完善的全生活周期服务体系。

武汉融创融公馆一期工地开放日 近400户业主提前鉴证新家

  一方面,在社区生活中,物业服务中心将持续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例如,已经交付的融创公园壹号一期、二期物业服务均赢得了业主及社会的一致认可:融创物业集团武汉分公司成功入选2017年度武汉市江岸区“红色物业三星级企业”,融创公园壹号二期则被评为2018年度“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待融创融公馆正式交付,业主也必将享受到同样优质的服务。

  另一方面,作为融创归心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房屋维修中心也将秉承“及时、主动、专业、全面、直接”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全周期的房屋保养、维修服务。

武汉融创融公馆一期工地开放日 近400户业主提前鉴证新家

  在融创的每个项目里都会设有专门的房修工程师,业主有任何问题也都可以拨打报修电话400-997-1918,房修部门将第一时间响应,为业主提供优质、全面的房修服务。

  据悉,所有待交付项目,房修中心都会按照交付前4-6月这个节点来介入并检查,并进行100%一户一验检查,包括入户门、门窗、墙地面、卫生间防水、外墙渗漏等各方面的问题,并在交付之时,确保100%的整改解决。例如,融创澜岸和融创融公馆两个项目,房修中心都是在交付前6个月即开始全面介入。

  “有家、有生活、有知己”

  回家即是一次归心之旅

  与刘先生、吴女士的忐忑不一样,前来参观的赵女士一开始就信心满满。赵女士说,她的好几个朋友都是融创的业主,上个月还有朋友参加了融创澜岸项目的工地开放日;对于融创的项目,朋友们的评价是“亲眼看到的比自己预想的还要好。”

  其实,赵女士朋友的感受绝不是个案。“工地开放日”,是融创一直坚持的、归心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在不久的将来,在正式交付之时,融创融公馆也将让每个家庭都在这里体会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生活。在融创,所有这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呈现,都是希望业主能感受到,回家就是一次美好的归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