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美颂雅庭中国区执行董事吴莉 26载坚持追求家装美好生活

2018-10-17 11:07:06|来源:武汉晚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美颂雅庭中国区执行董事吴莉 26载坚持追求家装美好生活

  当今“人民美好生活”是一个高频词。住有所居,住有美感,才符合美好生活的需要。美颂雅庭用26年的蝶变历程,26个春秋在家装市场的跌宕起伏,完美诠释了美好生活的真谛。

  2018年10月,美颂雅庭集团中国地区执行董事、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Wendy下午茶”自媒体主持人——吴莉,获评2018武汉建筑装饰协会30周年行业功勋人物的光荣称号。

  将爱生活融入家装品牌

  这是记者第一次见到这位传奇女子——吴莉,英文名Wendy。一头爽利的短发搭配齐刘海,显出俏皮与帅萌。这位在行业风云里纵横了整整26年的女当家人身上,既流露出几分商界霸气,却又自然溢出如水女人的柔情。

  26年前,Wendy将对家的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融入了企业文化之中。“我至今不懂得装修该怎么做,但我知道一个温暖的家应该是什么样的”,带着这样的信念,2001年Wendy把深圳的理念、个性化的设计,带回了家乡武汉。

  她在公司提出“雅庭是家”的企业文化,让每个员工都把客户当家人一样对待,正是为客户设身处地的想法,美颂雅庭的设计永远在细节上独具匠心。

  26年如一日,Wendy从未忘记过追求美好生活的初心。金灿灿的南瓜球、脆酥酥的芝麻小酥饼、搭配了法式马卡龙的花样下午茶……如今,一身轻的她,正在自媒体平台“Wendy下午茶”中美好得有滋有味。

  爱家爱生活更爱“大家”

  近日,Wendy自主研发的一款“山茶油秘制酱”,正在走进一家大型超市,并打算将收益的部分所得用于扶持残疾人创业的专项公益资金。

  这样的思维源于多年的习惯。2008年1月,湖北、湖南、贵州等省份遭遇特大风雪侵袭,雅庭湖北区域总部派出100多名水电工和泥瓦工,参与市政管道抢修大会战,顶风冒雪连续作业48个小时。

  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的消息传来,吴莉与雅庭汪总携湖北区域总部200多名员工献血、捐款30余万元,后又完成了1万套活动房援建,支持灾区重建家园。

  每年的八一节前夕,Wendy下午茶团队就会慰问武汉空军战士们,送去自制的山茶油秘制酱。2018年9月8日,在水果湖举行的慈善义卖活动中,Wendy携手其自制品牌秘制酱积极参与,此次义卖活动所获得的收入都会捐给有需要的残疾人士,帮助他们学习、生活。

  Wendy爱的不仅是自己的小家,更是雅庭这个大家,是社会责任与需要这个“大家”。

  88个人性化细节体现美好

  一套日式风格的房间,从房门包框、地面踢脚线、地板、衣柜、书柜、酒柜等,全房木质家具采用统一定制集成色,是88个细节人性化设计的标杆之作。

  进门的特制鞋柜,底面离地20公分高。回家换鞋,能从鞋柜下面直接套上拖鞋,出门前再放回下面。

  拉开厨房的橱柜门,一个特别订制的下拉杆式厨架,赫然出现在眼前,再也不用踮脚、垫小板凳来拿东西了。

  玄关柜可充USB移动电源的插孔设计、让老人不用弯腰也能洗菜的抬高30公分的洗手台、旋转式多功能架、吊柜免拉手设计、通体镜面门、门框防撞静音条……

  88个人性化设计,是雅庭采集1000多客户装修体验样本进行调研,最终设计出来,融于八套风格的样板间中,从色彩搭配、生活方便、使用舒适、智能化等各个角度,全方位地对房间生活进行了科学规划与合理设计,既有美学高度,又实用接地气。

  Wendy的细心与执着感染着雅庭人,26年来,美颂雅庭一直高度重视客户消费体验感。这种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深远的,对生活的爱是博大的,美颂雅庭带着这样深远而博大的爱,必将走向家装行业发展的新一轮顶峰。(记者冷靖华 图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