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值得拥有的AI出行新体验 试驾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

2018-10-17 16:21:10|来源:荆楚网|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2018年10月12日至14日,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全国媒体试驾会在春城昆明举行,来自全国200余家媒体齐聚滇池之滨,开启“智·AI驾享汇”体验之旅,共同领略AI生态SUV——全新一代AX7带来的智慧出行魅力。

值得拥有的AI出行新体验 试驾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

值得拥有的AI出行新体验 试驾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

  此次试驾通过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完成约会目的地打卡的形式,让参与试驾的媒体深度感受了WindLink3.0带来的便捷智能的用车体验。同时通过多种路况的道路试驾,让媒体充分体验了全新一代AX7在操控性、驾乘舒适等方面的优异表现。

  WindLink3.0领先同级,约会不愁去处

  一场完美的约会,首先要解决的是“去哪儿约”的问题。作为一款AI生态SUV,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搭载领先同级的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轻松解决各类“终极拷问”。在此次媒体试驾过程中,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便展现出了WindLink3.0的智·AI魅力。

值得拥有的AI出行新体验 试驾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

  只需一句“风神你好”,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便被唤醒。“帮我找一个二十公里车程内有山有水景色漂亮适合拍照的约会地点”,“已找到如下地点,请选择”,“第一个,滇池海埂大坝”,媒体纷纷通过语音控制导航实现目的地打卡任务。实际应用中WindLink 3.0可以秒速识别用户指令并作出回应,即使语音被打断、更改或多叠加关键词搜索,也能实现人机顺畅交互。除了导航功能,还支持语音控制音乐、电台、空调、车窗、天窗等。强大的语音识别控制能力及响应速度,得益于领先同级的硬件水平,WindLink 3.0配备高性能四核处理器以及 4G内存+32G存储空间,拥有数十万台服务器和中国最大的集群计算能力,运行速度媲美智能手机。

值得拥有的AI出行新体验 试驾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

  试驾途中不仅有沿途美景作伴,WindLink3.0还从用车、出行、生活、娱乐等多方面开启全新的汽车AI生态体验。在用车生态上,针对使用场景,可以选择宝宝模式、浪漫模式、停车模式、雨雪模式等多种用车场景智能选择,贴心舒适,一键享受;在出行生态上,全语音导航拥有360度街景、多媒体分屏、添加途径点、智能提醒等功能,并可进行航班查询、值机选座,8000个停车场推荐及智能收费服务,带来全新出行体验;在生活生态上,提供酒店、餐厅、景点攻略等多条件搜索推荐功能,并可完成酒店预订;在娱乐生态上,酷我音乐、喜马拉雅海量资源免费畅听,还可实现智能搜索及定制推荐,随听随享。WindLink3.0以便捷的交互体验,强大的生态场景功能,让试驾过程惊喜满满。

值得拥有的AI出行新体验 试驾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

  匠心独造交互几何美学,出行自成焦点

  在这个彰显自我的年代,存在感尤其重要。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以其高颜值外观,成就道路上最美的风景。它采用极具辨识度的交互几何设计理念,外观犀利凌动,尽显SUV的大气之美。

值得拥有的AI出行新体验 试驾全新一代东风风神AX7

  流水式LED转向灯加远近光一体LED矩阵式前大灯的组合,搭配祥云前格栅,给人极具年轻张力的感受。侧面来看,全新一代AX7采用时下流行的Coupe SUV型态,上下分色的悬浮车顶与溜背线条融会贯通,上挑的轮拱线条配合18英寸燕尾双色铝合金轮毂突出了力量感。尾部则采用时尚的贯穿式LED尾灯,点亮之后便是惊艳全场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