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首届帐篷音乐节雨中点亮“最美星光”

2018-10-15 10:24:20|来源:武汉晚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从午后嗨到夜深 首届帐篷音乐节雨中点亮“最美星光”

首届帐篷音乐节雨中点亮“最美星光”

观众们在小雨中点亮手机

首届帐篷音乐节雨中点亮“最美星光”

真人吃鸡CS野战活动最受欢迎

  周末和什么最配?当然是大自然和音乐! 13日,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长江文旅研究院承办的首届“星光派对”最美星空帐篷音乐节,在临空港经开区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举办,带来一场从白天到夜晚的狂欢派对。从下午开始的真人CS激战、定向越野寻宝赛好玩又刺激,孩子们在“星空课堂”描绘出了最美的童画。当夜幕降临,本土著名音乐人冯翔、sky king jack乐队等依次亮相,观众们在微雨中点亮手机呈现了最美的星光。

  太火爆,CS野战队伍临时扩充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如果说什么活动是本届“星光派对”最美星空帐篷音乐节最受欢迎的活动环节,那一定非“真人吃鸡”CS野战莫属了。

  虽然比赛下午2时30分才开始,但中午1点多钟,“真人吃鸡”CS野战的签到台已经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原本只准备有18支队伍参赛,但由于报名的人数太多,临时扩展到21支。不少参赛队员跃跃欲试,争相拿起比赛用激光枪,在背景板前争相留影纪念。

  其中不少人都是第一次玩CS野战,也让比赛中笑料不断:有的队员消灭敌人后,兴奋地跑回本方营地,没想到却因为队友过度紧张,被当成了“敌人”倒在了自己人的枪口下;有的队员则“杀”得太开心了,忘记了两百发子弹的限量,看到隐匿在草丛后的敌人后准备来个突袭,没想到凑到跟前打了半天却发现没子弹了,瞬间被秒杀出局……

  而在个人赛18人的大混战中,最后的冠军竟然被女孩黄婷婷拿走。她开心得合不拢嘴,连呼意外,“这次参加帐篷音乐节,我就是冲着CS野战来的!其实我这也只是第二次玩,怎么坚持到最后?我的秘诀是先躲着,等所有人的子弹都没有了,再出来扫!”

  如果说“真人吃鸡”CS野战是大人们的激烈战场,那么“荒岛寻宝”更像是孩子们的“金银岛”梦想之旅。200多支探险队带着自己的卡片,分散到公园里的30个藏宝点展开寻宝打卡任务。

  比赛开始后,在公园里随处都可以看到手拿“寻宝图”的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在每个打卡点仔细探寻,树干上,草丛里,孩子们生怕错过每个隐秘的宝藏打卡点。虽然整个行程仅有3公里左右,正常完成时间在半个小时左右,但公园里高低起伏的复杂地形,还是给参赛者制造了不少麻烦。武汉小学6年级学生王锦涵花了2个多小时才把17个打卡点完成,“挺累,但是很好玩!”

  真好玩,“星光课堂”描绘“最美童画”

  大草坪后的山坡上,一大片菊花开得正热闹,“星光课堂”带着孩子们在这里支起了小画板。指导老师王一凡挨个走过正在奋力创作的小画家们,时不时指点两笔,“这样就对了,要把那种暖暖的属于秋天的色感画出来……”

  一群孩子中,李昱洁、李明轩这对小姐弟吸引了许多家长的镜头:姐姐走艺术家范儿,在画布刷刷刷勾勒着她眼中“秋天的童画”;弟弟抱着小桶站一边供姐姐洗笔,全程都是仰慕脸。李妈妈笑眯眯地说,姐弟俩感情特别好,弟弟是姐姐的“跟屁虫”,幼儿园的美术作业都是姐姐帮忙一起做的。“孩子们平时学习都是在室内活动,这次帐篷音乐节带着他们到户外活动一下,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画画听音乐,孩子们也开心!”

  最燃情,观众冒雨点亮“星光”

  当夜幕降临,现场下起了小雨,但雨中观众们热情依旧不减,围在舞台前期待着音乐人的亮相。布鲁斯风格的越轨乐队、旋律弥漫着海洋气息的雷鬼乐队Sky King Jack、武汉大学原创音乐人带来的《珞珈谣》,都激起阵阵欢呼。压轴的著名音乐人冯翔背着吉他上了台,即兴就唱了“美丽东西湖,你是这样美……”他爆料这是创作中的新歌,词作者就在台下。武汉人就是“刷拉”,几句话现场气氛就热闹起来。

  《黄鹤楼》《东湖》《武汉伢》……关于武汉的民谣一首一首唱下来,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雨越下越大,大家纷纷撑起了伞,冯翔调侃,“不紧走!”台下大声呼应:“我们不走!”

  唱完,冯翔拿出手机和大伙儿一起玩起了自拍:“帐篷音乐节给了武汉本土音乐人这么好的舞台,这么好的观众,大家一起开心多好!(武汉晚报记者梅冬妮 王慧纯 邱晨 晋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