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美国旅游达人手记:国际化武汉 未来可期

2018-09-18 16:30: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赵佳雯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我必须承认,由于我长期从事旅游业,也经常到世界各地去旅游,我手中的相机已经拍摄了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美景和人文风情,我开始觉得,或许没有哪座城市可以让我惊艳了。但从9月15日晚的那场武汉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开始,我仿佛打开了一扇通往东方世界的新大门。我没想到在长江中游竟然有武汉这样璀璨的“明星”,我睁大眼睛,不想错过这个城市中的任何一个亮点。

(文末有封面图)(文末有封面图)【五洲十国 旅游达人】【达人手记】美国旅游达人手记:国际化武汉 未来可期

  五洲十国“旅游达人”在汉口江滩“知音号”前留影(摄影 张永良)

  9月15日晚,2018第十七届武汉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在“知音号”码头举行,我跟随“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参访团登上了武汉长江上的标志性游轮——“知音号”,我们受到了武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以及武汉市相关领导和主办方的热烈欢迎,这让我感觉武汉在对外开放、向世界推荐武汉旅游方面非常用心,它是一座拥有世界眼光的国际化城市。在开幕式上,我对武汉这座城市有了更深的了解。被称为“百湖之城”的武汉,在城市之中星罗密布地分散着多达上百个湖泊,是中国淡水资源最丰富的城市之一;东湖恬静优美,是中国第二大城中湖,而中国第一大城中湖——汤逊湖也位于武汉;户部巷的小吃、黄鹤楼的古韵等众多武汉旅游特色都在开幕式上被全方位推介。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介绍,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把我听到的、看到的介绍给美国的朋友。

  开幕式过后,我们便登上了“知音号”游轮,当进入到游轮内部后我才发现,它原来是一个漂移式体验剧场,民国时期的风格与故事让观众置身其中,仿佛回到了当时的时代。虽然我不能完全听懂演员的台词,但艺术的感染力是无国界的,这种艺术体现方式值得全世界的艺术家学习。

(文末有封面图)(文末有封面图)【五洲十国 旅游达人】【达人手记】美国旅游达人手记:国际化武汉 未来可期

  莱恩·考夫曼在黄鹤楼(摄影 艾涛)

  武汉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城市,这里到处都是高大的建筑,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活力。从这个城市目前的建设规划来看,在长江主轴线上,不久的将来武汉一定是宏伟的,不愧被称为“东方芝加哥”。

(文末有封面图)(文末有封面图)【五洲十国 旅游达人】【达人手记】美国旅游达人手记:国际化武汉 未来可期

  莱恩·考夫曼在湖北省博物馆前留影(摄影 胡礼国)

  9月16日下午,我们还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馆藏的文物都是世界级的。一个下午的时间不足以完整地看完整个博物馆,但短暂的时间足以让我领略到中国古代文明和科学技术的伟大,同样也领略到了武汉非常深厚的历史底蕴。巨大的曾侯乙编钟使我对中国古代音乐的发展深感震惊,它足以成为湖北走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

  除此之外,我还对武汉市官员和人民对推广武汉旅游的热情印象深刻。这种热情的表现之一,就是邀请了我们12名来自各个国家的旅游爱好者加入到2018武汉国际旅游节活动中。在武汉的这两天,我感受到了武汉大江大湖的魅力,对于我来说是充满惊喜的,接下来的行程也让我更加神往。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游客来到武汉、认识武汉、爱上武汉!

  (作者:美国摄影摄像师、旅游达人莱恩·考夫曼 翻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