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王朝家族”再添悍将

2018-09-14 10:36:58|来源:湖北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赵佳雯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王朝家族”再添悍将

  2018年比亚迪“向新而行”,王朝车型全面迭代,作为比亚迪十几年磨一剑的结晶,全新一代宋将以越级产品实力引领家族进化,进一步巩固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地位。8月30日,全新一代宋在成都正式发布,新车涵盖纯燃油、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三种动力共15款车型。其中全新一代宋(燃油)售价为7.98万元——11.98万元;全新一代宋DM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7.69万元——20.69万元;全新一代宋EV 500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8.99万元——21.99万元。

  全新平台 国际风范

  全新一代宋是一款基于比亚迪MEA中型豪华底盘平台打造的越级美学智联SUV。

  与王朝家族一脉相承,由前奥迪设计师艾格团队打造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在全新一代宋身上得到了更好的诠释,造型设计上脱胎换骨。

  汇聚全球大师匠心铸造,前奔驰S级专家汉斯·柯克为全新一代宋带来媲美德系豪车的底盘调校,国际风噪专家车熙范把控整车NVH,营造出图书馆级静谧空间。此外,新车在上市前还经历了累计超过200万公里的严苛道路测试,充分确保产品的稳定可靠。

  全新一代宋燃油版、DM双模混动版与纯电动版“三箭齐发”,不仅展示了比亚迪在造车领域的深厚功底,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的选择。全新一代宋(燃油)搭载了成熟的动力系统,1.5TI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85%,更高效、经济和平顺。全新一代宋DM采用第三代DM技术,搭载全新BSG电机,优化发动机及后驱总成,百公里加速4.9秒、8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全新一代宋EV 500依托三电核心技术,成为同级最强500公里续航王。

  向美而生 越级而立

  全新一代宋,外观承袭“Dragon Face”家族语言,龙嘴格栅、龙须线条、龙眼大灯,漂亮得不像实力派。搭载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霓光炫彩无缝贯穿式LED尾灯、流水能量后转向灯,在同级别车型里首次实现了车灯的全LED化。

  全新一代宋的内饰兼具对称美学和流线美学,营造出氛围感极强的星际环抱式智能座舱。搭配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主/副驾座椅还配备通风加热功能。

  中央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高性能Pad,实现自适应旋转突破。其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全面兼容手机生态。智能语音交互,导航、听歌、温度调节等“说到做到”。OTA远程升级,可使全新一代宋快速迭代,自动进化。

  对于安全,比亚迪承诺不计成本,毫无保留。传承宋家族五星安全基因, 除了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外,还新增了同级少有的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等越级配置。

  同时,新车还集比亚迪诸多黑科技于一身:遥控驾驶功能、行业首创VtoL移动电站、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科技改变世界,全新一代宋全面连接“人——车——社会——生活”,重新定义出行美学。

  一心向前 向新而行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比亚迪从2003年开始就怀揣新能源汽车的报国之心,把制造主流中国家庭买得起的车为己任,经过多年的奋斗,比亚迪现已成为中国电动汽车的引领者,并连续三年荣获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成为中国首个新能源产销规模突破370000辆的车企。

  不过,比亚迪从来不敢忘记初心,把制造好产品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一心向前,向新而行。

  向新就是新设计,在设计上开创性的以中国文化的精——龙作为基础,并融合西方文化的精华,为比亚迪造车新时代全系车型注入了全新气质。

  向新还是新平台,比亚迪拥有燃油、纯电、油电混合等动力平台,还有大型豪华车平台,甚至还有大型豪华车与中型豪华车底盘平台,这些平台将会为新的车型注入强劲实力。

  向新更是新科技,作为唯一一个掌握了三电核心技术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比亚迪在今年推出了第三代的DM技术,让比亚迪“542”黑科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此外,比亚迪还推出了行业领先的E平台,通过DLink智能软件,打造全新的汽车生活空间。

  向新也是新产品,秦、唐、宋、元的王朝系列车型,引领了行业的技术变革。新上市的全新一代宋,更是实现了全面的越级。

  向新最后是新能源,比亚迪拥有广泛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它与人、社会构成了新的生活,带给人前所未有的新生活方式。

  作为比亚迪“向新而行”品牌主张下的重磅力作,全新一代宋通过在美学、动能、智联、智造等方面带来的颠覆式进化,重构汽车核心价值,树立起SUV市场的越级智享新标杆。全新一代宋也将携手宋MAX ,SUV+MPV双线出击,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加持,覆盖5/6/7多样化空间,以全面的产品矩阵,更大程度满足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