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将于9月15日启动

2018-09-13 17:03: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赵佳雯

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将于9月15日启动

武汉光谷风情街(供图 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程华):9月15日-18日,2018第十七届武汉国际旅游节暨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将在湖北武汉启动。

  活动由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将邀请来自美国、俄罗斯、埃及、印度尼西亚、乌克兰、泰国、韩国等国的12位“旅游达人”走进武汉,感受武汉的旅游文化,领略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风貌,了解一个开放的武汉。“旅游达人”们将通过各自的社交平台向世界推介武汉旅游,届时中央、湖北省、武汉市媒体也将联动进行报道。

  据了解,本次来汉的“旅游达人”包括著名摄影师、资深媒体人、网红、作家、文化交流工作者以及中国文化爱好者等,他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经常在社交平台上交流分享旅游经验。

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将于9月15日启动

美国“旅游达人”、资深摄影家莱恩·考夫曼

  来自美国旅游作家协会(SATW)的资深旅游家、摄影家莱恩·考夫曼今年已经75岁,游历过近百个国家,在个人网站、海外社交平台上累积拥有近100万粉丝,他的许多摄影作品曾在美国、欧洲的各大旅行期刊杂志上刊登。谈到此次武汉之行,莱恩·考夫曼表示,虽然自己没有来过武汉,但对武汉的文化旅游景点早有关注,期待能在黄鹤楼上登高远眺,领略长江的宏伟气势和壮观景象。

  纳塔蓬·那姆斯利坤擅长中泰双语主持,作为泰国著名节目主持人和旅行家,他被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为主持人,其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吸引了众多粉丝。

  俄罗斯媒体工作者、旅游达人玛丽娜就职于《中国与俄罗斯杂志》,她热爱中国文化,十五岁开始学习中文,游历过中国多个城市,发表了许多旅行游记及旅游相关的文章,曾多次通过俄罗斯社交平台“VK”和《中国与俄罗斯杂志》在俄罗斯推广中国城市文化旅游等相关信息。

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将于9月15日启动

埃及网络红人、旅游达人多哈

  埃及网络红人、旅游达人多哈是埃及“网红”歌手,2017年获得由中国驻埃及使馆、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和中国国际台联合主办的首届“唱响埃及”中文歌曲大奖赛总冠军。她热爱旅游,热爱中国文化,希望将在武汉的所见所闻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向埃及传播。

  据介绍,本次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组织国际“旅游达人”游览武汉,向世界传播武汉的历史文化、传统习俗与现代文明。活动中,“旅游达人”们将夜游武汉两江四岸,感受大江奔流的脉动;登临地标式大楼——武汉绿地中心,俯瞰武汉城市的发展面貌;走进楚河汉街,体验现代城市商业文化与生态保护的融合;步入湖北省博物馆欣赏编钟表演,聆听古老荆楚乐器的音律;参与光谷“光影嘉年华”,感受光影的炫动魅力;漫步东湖绿道,感受楚地灵秀山水;游览千古名楼黄鹤楼,并于长江与汉江交汇之处探寻古老的长江文明;行走在中山大道文化街区,领略老汉口风情;来到户部巷和吉庆街,品尝极具市井气息的汉味美食。此次活动有助于扩大城市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武汉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境内外游客来汉旅游,从而达到宣传国际化大武汉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