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车市进入缓慢增长期 一波新车入市促增销量

2018-09-07 09:38:26|来源:长江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赵佳雯

  2018年,汽车市场呈现出缓慢增长的特征,车企压力倍增。除了价格“武器”外,通过投放新车来促进销量增长,也是车企屡试不爽的法宝之一。8月下旬起至正在举办的成都车展期间,在经历了6月、7月的销量下滑的痛苦,一大波新车拥进市场,吹响“金九银十”的进攻号角。

  全新一代宋EV 500上市

  8月30日,成都车展前夜,比亚迪全新一代宋家族车型正式上市。其中,纯电动SUV全新一代宋EV 500以同级最强“续航王”身份撼世登场,共推出智联领尚型、智联领动型、智联领享型、智联领耀型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8.99万元—21.99万元。

  定位于专业级纯电智联SUV的全新一代宋EV 500,凭借等速续航500km和快速充电能力,向传统燃油SUV发起挑战。全新一代宋EV 500装备容量达到61.9 kWh的高性能三元锂动力电池,配合大功率充电系统,可实现40%-80%充电仅需30分钟。同时,全新一代宋EV 500具备全新智能温控系统,确保电池在极冷(-30摄氏度)和极热(55摄氏度)环境之下,都可以获得稳定可靠的性能,并有效延长电池寿命。

  广丰首次导入纯电动SUV

  8月31日,广汽丰田在成都车展发布首款量产纯电动SUV广汽ix4,共推出领先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38万元起,并享有政策全免购置税。广汽ix4的发布,标志着广汽丰田在引领混合动力汽车普及风潮之后,向新能源汽车市场迈出关键一步。未来3年,广汽丰田每年都将导入全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

  广汽ix4纯电动车的导入,使广汽丰田成为广汽集团旗下首家从中方股东导入纯电动车的合资企业。广汽ix4由广汽研究院开发,将在广汽丰田的工厂生产,在广汽丰田的渠道销售。

  广汽ix4是广汽丰田首款量产新能源汽车,导入之后,广汽丰田率先在业内实现了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多种技术的量产,扩大“全擎动力”领先优势。

  全新十代雅阁锐·混动来汉

  9月2日,全新十代雅阁锐·混动登陆武汉,这是全新十代雅阁锐·混动在珠海全国上市后,首次在武汉亮相,它以出众的年轻化美学设计、澎湃的动力性能、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再次刷新消费者对轿车市场的印象。

  截至目前,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累计销量已超过40000辆,创下月均销量超万辆的好成绩。雅阁锐·混动累计终端销量已突破25000辆,是国内最畅销的中高级混动轿车标杆。

  据介绍,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打破去年挑战赛记录,冠军队的综合油耗只有3.1L/100km,而2143.8公里的极限续航成绩打破去年一箱油(60L)行驶2110.2公里的续航成绩。

  奔驰多款新车亮相成都

  8月31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37款重磅车型耀目亮相2018成都车展,其中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家族的重磅车型:首款搭载四缸汽油发动机的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S 320 L、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S 350 L尊贵型、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S 350 L豪华型等。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2018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 450 4MATIC震撼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86.38万元至140.88万元。同时,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家族为高性能SUV爱好者带来四款车型,包括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 4MATIC+ SUV、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 4MATIC+ 轿跑SUV、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 S 4MATIC+ 轿跑SUV及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63 S 4MATIC+ 轿跑SUV先型特别版。梅赛德斯-奔驰V 260 AMG运动版与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威霆高端商务车也借本次车展同步上市。

  2019款楼兰科技升级

  8月26日,在武汉康顺汽车体验中心,2019款楼兰科技升级智领上市,东风日产奉上“智爱生活·简而不凡”新风尚。

  智联科技在2019款楼兰上的升级运用,成为了新车独有的优势。2019款楼兰搭载的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使新车在行驶过程中,保证舒适安全。同时,2019款楼兰采用了全新一代QR25机械增压HEV混动系统(油电混动X智能机械增压),瞬息起步,加速迅猛。在现场的试乘试驾体验环节,2019款楼兰的智能混动技术,让起步和加速都平稳流畅。360度全景视频影像,即使是菜鸟新手,也能开着2019款楼兰自如倒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