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伍家岗区开展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 对问题“抽丝剥茧”各个击破

2018-04-13 10:15:24|来源:三峡宜昌网|编辑:杨坤林|责编:孟慧

  三峡宜昌网讯(记者易玮玮,通讯员龚艳菊、林鸿雁)“共和景晨创业中心项目正面临安装自来水管网,需要破坏道路路面,请城管局协调。”“今天下班前把这件事落实好!” 4月11日,伍家岗区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办拉练会,对86个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抽丝剥茧”,任务明确到人,办结时限到天。

  4月10日上午,伍家岗区联系重点项目的所有县级领导,重点项目牵头和配合单位负责人首先对11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了解进展,摸排问题。

  峡州大道是湖北省级重点项目,在伍家岗区起于柏临河路,止于先锋路,共2.5公里长,主要由4座桥梁和1.3公里道路组成。“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是电力杆线的迁改和部分需补征的土地还没落实。”介绍完项目进展后,伍家岗区副区长杨磊指出问题。“确保一周之内把这两个问题解决,不影响工程进度。”伍家乡党委书记岳宏军表态说。

  在沿江大道,中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长乐大厦等项目须在汛期之前完成地下工程施工。为赶工期,施工方希望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而夜间施工必然带来噪音扰民、环评能否达标等问题。伍家岗区委书记李向东现场为施工单位出主意:“能不能根据时间倒排工期,把施工量分解到每天、每个时间段,确保高效,避免夜间施工。”

  同时,安排相关人员协助施工单位制定严格的施工时间表,具体到什么时间挖土、渣土车走什么路线、冲洗设施配备等,根据实际情况,一个项目要有一个方案。

  “领导和部门现场办公,问题一揽子解决,压在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在中南橡胶搬迁技术改造产业升级项目现场,综合管理部部长张国举发自肺腑地说。

  “有些单位和职能部门对服务项目重视不够,表态态度好,现场去得少。还有的不停在向上反映问题,分析下来终归结底是自己的问题。”在专题督办会上,伍家岗区对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直言不讳,明确将进一步分门别类、分层分级强化督办考核,要求县级领导既要当“指挥员”,也要当“战斗员”。

  2018年1月至3月,伍家岗区在建项目共73个,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59个,共完成投资24.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