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调研卓尔赤壁文旅项目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7-04 17:45:40

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调研卓尔赤壁文旅项目

杨云彦(前排左三)调研现场(摄影 谢锐)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张永良 通讯员 肖琦):7月2日下午,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来到位于咸宁市的卓尔赤壁万亩茶园、俄罗斯方块小镇和羊楼洞、世界茶业第一古镇,调研旅游发展。

  在万亩茶园、俄罗斯方块小镇,杨云彦一行从新竣工的游客中心进入园区,了解项目业态组合和建设进展,乘坐园区观光电瓶车,参观正在施工的俄罗斯风情街、彩色骑行绿道、喀秋莎会客厅和四季花海等景点。

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调研卓尔赤壁文旅项目

杨云彦(前排中)在古镇调研(摄影 谢锐)

  随后,杨云彦一行前往羊楼洞、世界茶业第一古镇,听取万里茶道源头历史的介绍,参观古镇明清古街历史遗存。

  调研中,杨云彦勉励项目立足优质文化资源,建设高端旅游产品,吸引海内外游客前来度假观光,同时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的保护和传承,保管好祖先留给当代人的宝贵文化历史遗迹,让群众共同参与旅游开发与经营,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赤壁市委书记江斌,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陪同调研。

编辑:苏喜茹